Monday, August 22, 2005

Rest!!

咁大個女第一次倦到起唔到身... 今早鬧鐘響過了, 很倦便又把響鬧時間延遲十五分鐘。 如是這般數次, 到不能再遲便拖著疲乏的 身體起牀。 梳洗完畢, 看完一節聖經, 我的眼睛已不能再掙開。 便又拖著疲乏的身子回到 牀上。

在 濛瀧中醒來時已是下午十二時許!! 差不多睡了十二小時, 但仍倦得很﹐太晚了﹐要 call in sick ... 對我而言, 這是很旱見的事。

然後想起最近看的一本書﹐ 當中談到睡覺。 作者說﹕睡覺不但是一個事工, 更是一個信心的表現。 (Sleeping is not only a ministry; it is also an expression of faith. -- R. Paul Stevens)

這喚醒了我﹕常覺得自己體力應付得了, 自恃撑得住。 願可用多一點點時間來作工 ... 但其實人真是有限...

願我們同勉﹐ 好好善用時間﹐但也要好好管理神已經托付了給我們的身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