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more than Enough~~

記得於年多前, 到Florida公幹 ... 那種每日由公司到酒店, 由酒店又回公司, 不見天日的日子令我身心疲累. 在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有機會到酒店附近的一間教會聚會 ... 這首詩歌很觸動我

All of You is more than enough for all of me
For every thirst and every need
You satisfy me with Your love
And all I have in You is more than enough
...

神的供應很足夠, 恩典很足夠; 神便是足夠!

自此不斷在尋覓這首歌 ... 我首先從綱上購得這首歌的歌譜, 但一直都未能找到CD. 但當我這幾天剛爭扎完畢, 剛和神說... "ok .. 一切都不要緊, 因為有祢便足夠. 因祢必不撇下我" . 今日在很偶然, 很unexpected 的情況下, 讓我購得一雙好好的CD, 當中有這一首歌!

其實已經在排隊預備付錢, 但突然給一張CD封面深深吸引 ... 很奇怪, 那種吸引力令我不得不拿它來看看 ... 一翻到背面, 便看到Enough及好幾首自己喜愛的歌 ... 在不能再放手的情況下, 我購下這雙CD.

這是生命中很細微的事, 但我不覺得是偶然; 我會感恩 ... 因為我的神是又真又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