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 ...

踏出 funeral 的心情和腳步都是沈重的 ... 在短短的兩星期內, 參加了兩個的喪禮, 一位老太太及一對年輕的夫婦 ... 雖然和離世的人不太熟諗/ 認識 ... 但仍能感受到那種傷痛. 特別在他們至愛的家人眼中及面上流露出來...

一部份的感受是來至那些我相熟, 我認識的朋友的傷痛 ... 不知何時開始, 我變得 more sensitive ... 我好像開始能感受一些別人正在經歷的感受般 ... 這些讓我和人的距離拉近了 ... 另一部份是直接的 ... 我為他們的靈魂"擔憂" (if that's the right word), 特別是一些未認識神的朋友 ... ... 我會衷心為他們的靈魂禱告, 雖然不知神的決定是什麼, 但我相信祂的決定, 因為祂是公義, 仁慈又有憐憫的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