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06

我的神是又真又活的!!!

心情懷透, 正盡情用文字發洩情緒, 模糊中聽到唱機正在播放一首的詩歌, 當中的詞觸動著我 ...

"凡勞苦重擔 當親近耶穌
必享安息 必得滿足
凡飢渴慕義 來尋求耶穌
必享甘泉 必得飽足

注目看耶穌 定睛看耶穌
聖潔公義主 十架上耶穌
注目看耶穌 定睛看耶穌
謙卑親近主 跟著祂同步 跟著祂同步"

突然心情平靜 ... 找到我的答案 - 要注目定眼看耶穌 ... 但神實在比誰更明白自己 ... 接著的一首歌, 緊緊的繫在我心

"我的心 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祂的恩惠
祂赦免你一切過犯罪孽
醫治你疾病復原
我的心 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祂的恩惠
祂以仁愛慈悲為你冠冕
為受屈的人伸冤

天離地有何等的高
祂的慈愛也何等的深
東離西有多麼的遠
祂使我的過犯也離我多遠
耶和華有憐憫的愛
且有豐盛無盡的恩典
從亙古直到永遠
耶和華祂是我的神"

心感神的大愛, 同在, 祂最是明白我, 永遠在我最感孤寂無助時在我身邊拖帶我走 ... 然後淚水隨著樂曲落下, 數算神的恩典 ... 神的應許, 祂的話語是我的力量! 永不改變, 也是不能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