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4, 2006

Insights from "奪寶奇兵" sermon

今天的信息中, 牧者很有心的預備, 引用 "奪寶奇兵" 內的三個挑戰 - 謙卑, 清楚神的話/名, 信心的跳躍 ... 來 illustrate 信息..

初看時最觸動的是信心, 其實在近年中, 發覺當自己戰驚地踏上一步時﹐便真的如戲中般能看清及看到神的已預備的道, 有時可能是整條的道﹐有時可能只有一少部份 ... 但就是因這些看見﹐讓我的信心再進一步的躍進, 進而看得更多更深。 所以現在很多時都會開始踏出 comfort zone ... 因為不想因自己暫時的看不見而失卻了機會 ...

可惜, 最近好像要加把勁 ... 於某些事情上, 自己全沒有勇氣踏前又或是看見任何的道可行 ... 當我再進深的思想, 其實是否自己未曾謙卑? 未曾讓神工作? ... 未曾好好的聆聽神的話? ... 以至未能擺上這信心 ... (唔 ... 這樣看來, 這三樣實是不能分隔的 ...)

不論要行的怎樣, praying that I can have reverent submission before God, the Lord ... 行出要行出的, 教我能再進深的經歷神的豐富。

No comments: